晋城市市政公用集团加快推进春节亮化工作

近段时间,晋城市市政公用集团扎实推进2024年春节亮化工作,全力营造欢乐、祥和的节日氛围。

据了解,今年的春节灯饰亮化以彰显城市文化底蕴为特色,按照“传统与创新协调统一、节约绿色安全”的工作要求,将传统制作与高科技应用相结合,通过艺术手段和创新理念展示晋城市在新时代的发展成果。

按照“欢乐、祥和、和谐、文明”的美化要求,晋城市市政公用集团于1月13日起,对凤台街、大转盘、物茂广场以及泽州公园进行节日亮化工作。为保障亮化工作安全有序进行,严把彩灯安装标准,以“暖色调为主、简洁大方、绿色环保、节约安全”为原则,同时注重提升亮化设施在白天的景观效果,呈现一幅昼夜皆景、主城区处处霓虹闪烁的景象。截至1月23日,该集团各项亮化任务已完成过半,预计2月2日(腊月二十三)全面亮灯。(记者郭超凡)

[编辑:彭欣]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
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      晋ICP备2021002877号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晋B2-20060016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407189
广告经营许可注册:1401001304387